哈工程首页 信息门户 English
科研教学
“至真讲坛”第5期 | 张阿漫教授谈“大型船舶流固耦合冲击动力学研究”
作者
人才培养办公室
点击数
更新时间
2023-12-01

11月29日,我院举办至真讲坛(第五期),特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张阿漫教授作“大型船舶流固耦合冲击动力学研究”专题讲座,全体海南专项研究生参加讲座。


张阿漫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科研,牢牢把握国家需要,攻坚克难、勇攀高峰,在原创性的基础问题上潜心研究,在兴海报国的征途中破浪前行。

23级博士研究生徐瑞喆表示,在本次讲座中,我不仅学习到流固耦合冲击动力学的相关知识与前沿技术,更学习到了做科学研究的方式方法,收获良多。

22级硕士研究生陈昌龙表示,通过张教授对气泡统一方程的讲解,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和数学的魅力。海洋充满了水,充满了气泡,也充满了无限的希望。

23级博士研究生贾诗尧表示,张教授告诉我们,勇气便是我们面对科学问题敢于攻克的决心,运气便是面对科学问题中失败的坦然,在未来,我将勇敢攻坚科学问题,坦然面对科研中的失败,砥砺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