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工程首页 信息门户 English
合作交流
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、常务副局长林海一行赴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
作者
哈尔滨工程大学
点击数
更新时间
2023-09-22

9月18日,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、常务副局长林海一行5人来校调研,校长、校党委副书记姚郁,党委常委、副校长严汝建会见林海一行。

姚郁简要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情况。他表示,在工业和信息化部、教育部、海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,学校将发挥优势,进一步深化与三亚市的全面合作,与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共同努力,加快推进重大科技产业平台落地,推动人才聚集,为服务国家战略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。

林海介绍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发展情况,他表示,哈尔滨工程大学南海研究院在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地方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,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在海南的发展建设,持续深化与学校的合作,促进深海科技产业发展,共同服务海洋强国建设和海南打造深海科技创新高地。

林海一行还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、科技成果展、重点实验室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