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工程首页 信息门户 English
党建工作
“寻找南海前哨记忆,学习西岛女子民兵精神”主题党日活动
作者
赵魏娜
点击数
更新时间
2022-04-24

百年征程波澜壮阔,百年初心历久弥坚。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喜庆之年,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。回首百年奋斗历程,从建党的开天辟地,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,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,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、发生历史性变革,根本原因就是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。

微信图片_20210421095933.jpg

为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浴血荣光、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,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,知史爱党、知史爱国,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。根据烟青党工委通知精神,哈尔滨工程大学南海研究院(三亚哈尔滨工程大学南海创新发展基地)在420日举行“寻找南海前哨记忆,学习西岛女子民兵精神”主题党建活动。

微信图片_20210421095942.jpg

通过党史学习教育,重温入党誓词,研究院党员师生充分认识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教育意义,更深化了 “敢闯敢拼、奉献自我、大胆创新”精神在党员心中的烙印,党员们和党支部始终保持一致,在党建引领下,从上到下拧成了一股绳,凝聚一条心,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,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和信心,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、攻坚克难、真抓实干、善作善成的实际效果,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,奋进新征程、建功新时代。

微信图片_20210421095938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