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工程首页 信息门户 English
党建工作
梅山革命史馆主题党日活动
作者
赵魏娜
点击数
更新时间
2021-12-14

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,铭记党的历史,讴歌党的光辉历程,发扬党的优良传统,哈尔滨工程大学南海研究院(三亚哈尔滨程大学南海创新发展基地)党支部于1214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,重温解放海南的壮丽史诗,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,充分发挥革命历史的教育引导作用,激励广大党员积极投入到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各项工作中。

微信图片_20220530105837.jpg

梅山革命史馆,南海研究院全体师生在庄严神圣的党旗下,重温了入党誓词,并向革命烈士致敬。

微信图片_20220530110025.jpg

遥想当年烈士们为革命献身大义凛然的气概,使大家的心灵为之震撼。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过程中, 全体教师生追寻红色记忆,重温历史,认真观看纪念馆内陈设的珍贵图片和革命文物。聆听讲解员介绍先烈们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、甘于奉献、坚强不屈、血洒热土的英雄事迹。参观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,要将优良传统精神发扬到工作岗位和实际行动中去,为实现南海研究院又好又快发展多做贡献。

微信图片_20220530110141.jpg